博罗拼团购房70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济南网约车司机 资格考试今起预登记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49:1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715次浏览


记者从济南市出租汽车协会获悉,从10月8日起,想参加网约车从业资格考试的济南网约车司机可通过市客管中心官微“济南TAXI”等方式进行预登记,暂不审核资格,待条件成熟后即可陆续开展报名培训考试等工作。本次预登记分为微信公众号、网络和现场预登记等三种方式。驾驶员可通过关注“济南TAXI”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ntaxi)或登录.taxiedu. 网站,按提示完成预登记。现场预登记则需驾驶员持身份证和驾驶证到和平路6号(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由现场工作人员协助驾驶员登录网站进行网上预登记。

交通运输部于上月9日公布了新修订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和《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在出租车行业发展定位、司机企业利益分配以及驾驶员考试、注册、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适应性修改。《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规定明确,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包括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等。而根据《规定》,如果出租车驾驶员,包括网约车驾驶员,没有取得从业资格证或者超越从业资格证核定范围从事经营活动,有可能面临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