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拼团购房15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新盘继续主导楼市 加辣后发展商推多重优惠

发布时间: 2016-12-26 15:30:24

来源: 证券市场周刊

分类: 行业动态

7904次浏览


尽管香港政府于11月调高从价印花税,影响住宅交投数量,但楼价则未受影响。据仲量联行于11月28日发表的研究指出,2016年下半年每月住宅买卖成交量按年回升55%至6,123宗,原因是股票市场表现转佳、英国投票脱欧后资金寻求避难所,及卖地成交价理想。

研究指中小型住宅单位资本值由5月的谷底反弹9.5%(截至10月),扭转年初的跌势,令全年上升1.6%;豪宅资本值于2016年横行,反映市况较稳健。研究预期明年楼价仍会上升最多5%,而调税后由于累积住屋需求仍然强大,加上发展商能提供现金回赠以抵销印花税的影响,预期楼市将继续由新盘市场主导。

由永泰地产及南丰合作发展的「何文田山畔」,位于九龙市区高山道之优质住宅地段,位处宁静而便利的红磡港及新界中央商业区的新选择。

加辣后发展商推多重优惠

已届现楼的何文田山畔,共提供173伙分层单位,单位实用面积由327平方呎至1,857平方呎。项目开售至今已累售逾90%,调税后沽出三个标准单位,发展商特别提供等于楼价15%的「从价印花税优惠」,而最新售出单位实用面积为1,255平方呎,折扣后以约3,359万港元成交,呎价约27,424港元。截至12月14日止,项目只余两个标准单位及12伙特色户。

12伙高层特色大宅,涵盖两房至四房户型,实用面积由1,002平方呎至1,857平方呎。该批单位最高折扣可达售价的21.98%, 包括「山畔特色户特别折扣」6%、等于楼价15%的「从价印花税优惠」及「提前付清楼价现金回赠」2%。该批单位扣除所有优惠及回赠后,折实呎价由29,495港元起,折实售价由2,955.4万港元起。

另外,项目共提供87个车位,而车位在楼市加辣后更受追捧。发展商于12月4日发售53个车位,当日即沽出36个车位,成交价由288万港元至318港元,创下同区新高。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