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拼团购房56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博罗谋划建设高铁创新产业带

发布时间: 2016-11-30 16:25:07

来源: 东江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324次浏览


“为博罗新气象新面貌欢欣鼓舞”

讨论中,博罗县代表团的代表们围绕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罗浮新城、大学小镇、中医药产业等话题展开讨论。在听完代表的发言后,麦教猛说,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发言,充分体现了大家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心系惠州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很多意见建议针对性很强。

麦教猛说,市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措施有力,是指导惠州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博罗是惠州的重要板块,是我市县域经济的领头羊,是全国县域经济发展百强县。”麦教猛说,近年来,博罗始终按照“以人为本、生态优先、文化引领”的发展思路,全力抓项目、兴产业、筑平台、强保障、惠民生、促发展,经济社会发展一年上一个新台阶。“我多次到博罗调研,为博罗发展呈现出来的新气象、新面貌感到欢欣鼓舞。”

博罗要牢牢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

就如何贯彻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麦教猛寄语博罗要牢牢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博罗拥有罗浮山、象头山,全市“三大绿屏”两个在博罗,要保护好。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绿色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美环境、优生态、促发展,绘就美丽博罗新画卷”的目标奋勇前进。

麦教猛说,博罗要加快打造区域协调发展示范县,特别是博东片区的崛起,在未来发展中要高度关注和加大力度去推进。博罗要主动融入“一市六组团”一体化格局。党代会报告强调,要优化 “一市六组团”发展格局,“加快建设高铁创新产业带,努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提升惠州大道等快速路建设管理水平,发挥中心城区对县城的辐射带动作用”等等,对博罗是机遇,市里面对博罗满怀期望。“特别是赣深、广汕两条高铁三个站设在博罗,对博罗是一件大事。现在国家和省正在筹划高铁产业带,围绕站点的部署,结合博罗提出的康养基地、大学小镇,发展空间很大,要抢抓机遇,认真谋划。”


“特别是赣深、广汕两条高铁三个站设在博罗,对博罗是一件大事。现在国家和省正在筹划高铁产业带,围绕站点的部署,结合博罗提出的康养基地、大学小镇,发展空间很大,要抢抓机遇,认真谋划。”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