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拼团购房165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新作塘村投7千万打造罗浮山下航天农业观光旅游村

发布时间: 2016-11-10 13:41: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751次浏览


湖镇镇新作塘村是我县省级新农村示范片的其中一个点,在新农村的建设过程中,该村投入7000多万元,以发展航天科技农业为重点,打造滨水慢生活主题的岭南水乡,强调科技与农业生态的高度和谐发展,对村域进行景观改造,形成特色四季景观,具备宜居、宜游、宜文的新都市圈休憩基地。

走进湖镇镇新作塘村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门楼,村里的主街道铺设沥青路面、人行道铺装了花岗岩,路两旁的楼房立面作了统一改造,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中心区街道除了改造街道楼房,还建设了雨污分流工程、绿化亮化工程,坪山头村小组民房外立面还统一做了粉刷,画上墙绘,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村民告诉记者,村子现在是越变越好了。

据悉,从2014年启动省级新农村建设以来,新作塘村共投入7000多万元,依托当地的生态优势,以发展航天科技农业为重点,打造滨水慢生活主题的岭南水乡,强调科技与农业生态的高度和谐发展,对村域进行景观改造,形成特色四季景观,具备宜居、宜游、宜文的新都市圈休憩基地。

目前,新作塘村游客服务中心航天展馆正在紧张布置当中,一个集观光、科普、教育、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服务生态型村庄已备雏形,新作塘村创建“中国航天农业观光旅游村”的目标即将实现。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