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拼团购房180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园洲镇:以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 2016-11-10 13:37: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536次浏览


园洲镇党委书记熊满池在接受我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博罗今后5年发展指明了方向,园洲镇要以新型城镇化试点镇为抓手,突出抓好大项目、民生实事、干部建设等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园洲镇党委书记熊满池:“中共博罗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县开启“十三五”新征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江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提出围绕“一个目标”、抢抓“三大机遇”、办好“三件大事”、守住“三条底线”的目标要求,既体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规律和科学发展观要求,又体现了“团结、创新、担当、奉献”的青蒿素精神,是指导我们今后5年发展工作的纲要性文件。”

过去五年,园洲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先后获得了“国家休闲服装名镇”、“国家发展改革试点城镇”、“国家卫生镇”、“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镇”、“国家重点镇”等称号。熊满池表示,下来,园洲镇将以新型城镇化试点镇为抓手,突出抓好大项目、民生实事、干部建设等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园洲镇党委书记熊满池:“我镇将以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新型城镇化试点镇为抓手,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体抓好以项目建设载体,突出抓住大项目建设。推动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加大高新产业项目的招商。抓紧建设民生实事,同时进一步推进文化精神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