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拼团购房7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工资终于追上房价!要不要买房就看这三个指标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47: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7次浏览


眼看“金九银十”房地产传统旺季,各大房地产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在相继开展,一场楼市营销“大战”似乎已经打响。

作为购房者,也不能光看热闹,面对多如牛毛的楼盘和五花八门的优惠信息,究竟要不要买房真的是让人很纠结!

其实,关于要不要买房这个问题,很多时候是我们自己在和自己纠结,在融360房贷君,是否为买房好时机从以下三个维度判断即可。

首先,是贷款利率...

对于很多人来说,在高昂的房价面前,要想买房,似乎只剩下从银行贷款这一条出路,而结合融360最新的房贷数据来看,全国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降至4.44% 继续创新低,相当于基准利率的9.1折,如此低的利率折扣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其次,就是我们最在乎的收入,毕竟贷款买房需要用我们的工资来还贷呀!

根据最新的报道来,全国已有11个地区调整了企业工资指导线,根据融360整理出的数据我们可以发现,楼市较为火爆的北京、天津工资调整幅度较一般地区高出一筹,当然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这两个城市是直辖市,政治、经济发展也要优于其他地区;反而是内蒙和新疆两个自治区的调整幅度出人意料,尤其是新疆上调的基准线高达12.5%,这对于新疆的购房者来说确实值得高兴,要知道,新疆的首套房平均利率为全国最高,达到4.95%,工资上涨肯定会相应的减轻购房者的还贷压力。

不过,需要提醒购房者注意的是,工资指导线是政府根据当年经济发展调控目标,并不具有强制性,所以具体涨幅需要以当地状况为准。

最后,就是我们关注的房价了。

如今全国房价上涨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很多人都在哭喊着“买房难”,工资涨幅根本追不上房价!

但是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2016年7月的房价数据以及前文提到的工资数据来看,工资涨幅追不上房价的现象确实存在,但绝对不是普遍现象,很多地区的房价增幅远远落后于工资涨幅。

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北京、天津的房价增长速度较其他地区确实有着明显的差别,而南昌也由于近半年来的火爆造成房价的大幅上涨。但是,我们仍可以发现,众多的二三线城市较去年同期涨幅并不明显,个别城市房价甚至还出现了下跌,这对于有购房需求的人来说正是一个入市的好机会。

不过,融360房贷需要提醒各位购房者注意,在众多利好面前我们仍然需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主要基调为去库存,房地产现严重分化,因城施策将是下半年政策主线。而一些的地区,诸如上海、浙江、广东等地区至今仍没有公布工资调整的基准线,此外,这些地区也是楼市“限购”的重灾区,有计划在这些地区买房的购房者仍会面临重重的压力。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