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拼团购房17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天博首开“六一”专题展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36:14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955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 王昊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天津楼盘博物馆、北京楼盘市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联合为孩子们策划了《讲给孩子们的燕国故事》专题展览。这是天博首次专门为孩子设计的专题展览,将于5月29日在天博开展。

该展览内容分为展览区、互动体验区、多媒体放映区和文化讲座四部分。展览区将成语和文物背后的燕国故事用文字与插画的形式表现出来,在寓教于乐中让孩子们学会成语及文物背后的故事。互动体验区分别设置了器物涂色、折纸和个性合影照片墙、“朋友圈”个性合影平台。多媒体放映区循环播放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宣传片,详细介绍燕国历史与文物发掘背后的故事。文化讲座共三场,由北京市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辅导员讲述燕国历史故事,还有中央美院的老师和专业教育机构的专家与家长和孩子共同分享教育、培养孩子艺术特长的方法与建议。

本次展览展期持续至7月20日,在展览开幕当天,天博将诚邀50组家庭共同体验京津冀三地传统手工技艺,为到场参加活动的家庭精心准备了纪念品,报名热线83883000。

新闻链接

游梨木台有惊喜“六一”儿童节将至,5月28日-6月1日,1.5米以下儿童游览梨木台风景区免门票。景区将举办亲子登山游,其间会穿插绑腿跑、坦克履带跑、自拍大赛等亲子体验活动。梨木台生态展馆还准备了玻璃瓶和各种绘画工具,孩子和家长可来此手绘彩瓶,自己绘制的瓶子可免费带走。

记者 高立红 通讯员 王赫芳“六一”创客专场

5月28日,河西区北方创客体验中心全民开放日将举办“智慧城区、快乐成长”创客教育专题活动。临近“六一”,这也是北方创客为孩子们准备的一份创意礼物。活动中孩子们可亲手制作环保手袋,体验3D打印、DIY小夜灯和电脑编程。此次活动是北方创客体验中心首次尝试做创客教育专场。记者 陈欣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