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拼团购房237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打造宜居生态:京西楼市以“稀”抢镜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0:24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1205次浏览


京西楼市以“稀”抢镜

抢镜——5月,西六环外的一楼盘最高取证价格达到9.3万元/平方米。从西三环外万柳书院整体均价15万+、琨御府的10万+,到西四环8万+,如今,西六环外楼盘都开始出现9万+,京西楼市价值正在经历又一轮发掘。


“京西,首先是独特资源的魅力。”在业内人士看来,相对于以CBD、燕莎为代表的京东繁华,京西楼市更多了山水生态资源和教育资源优势。如今,西三环价格已经飙高,西宸原著最高预售价已经超过20万元/平方米,加上核心城区供地不足,置业京西,又该往哪里寻找价值高地?

生态引领未来价值成长

西山、颐和园、八大处、昆玉河、永定河,山水名迹是京西的一大名片,承载历史文化价值,也折射未来价值成长。

价值就是,生态就是未来。有经纪机构分析人士认为,对绿色健康生活的关注,已经成为当下人们关注焦点,也势必影响到居住方式、置业选择。而京西自然生态环境整体优于北京楼盘其他区域。

以西五环为例,全北京唯一由政府规划的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就在西五环长辛店板块。5平方公里的生态城远眺西山,近依永定河,周边生态景观拥有包括园博园为代表的“五湖六园”,水域面积524公顷,相当于9个玉渊潭公园水域的面积。

“我们的许多客户一到项目现场,首先就被这里的蓝天白云吸引。”位于长辛店生态城内的西山甲一号,是生态城目前唯一新盘。据介绍,西山甲一号上半年亮相以来受到很多买房人关注。对于买房人而言,生态意味着健康,生态意味着升值。

双重助力京西升值

对于京西楼市而言,自身优质的生态环境,恰是独特的资源。而除了资源的,京西楼市还有供应的。双重就助推了京西楼盘的价值上涨。

以五环沿线为例,东五环东坝、东南五环亦庄、南五环外黄村都是供应热点区域。而西五环则罕有土地出让。西山甲一号是长辛店生态城唯一新盘,生态城本身对土地供应有严格指标。

“土地供应,但一旦供地,就将会是。”在业内人士看来,由于西五环整体供应,使得区域楼市表现没有其他区域那样火爆,但这恰恰说明西五环生态价值的“专有”。未来新地块一旦上市,必是“”项目。

北京中原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无论从北京整个大势,还是从京西独特属性来说,京西楼盘价值稳健成长趋势明显。

“从万柳书院到琨御府、西宸原著、钓云台,西三环全线都到10万+水平,三环有城市资源,西五环更多生态资源,都有极致卖点的支撑,板块隆起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