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拼团购房178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楼市限购是否延续:36个城市尚无明确态度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6: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29次浏览


近日,上海市政府宣布明年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至此,今年实施限购令的46个城市中,已有北京、广州、深圳、上海、青岛、济南、福州、长春、厦门、太原等至少10个城市明确表示将在2012年继续执行限购政策。其他城市对限购是否继续尚无明确态度。

截至2011年11月,大部分已限购城市的住宅成交量大幅下滑,且限购o;执行严格的城市成交下挫更为明显。 根据国家统计局此前发布的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可以看出,在70个指标城市中,房价环比平均出现了下调,环比房价下调超过0.5的6个城市中全部为限购城市(沈阳、宁波、南昌、无锡、徐州、南京),限购的40个城市中有30个城市出现了房价环比下调,7个城市房价停涨。其中,限购最严格的一线城市,平均环比下调幅度达到了0.35,而执行限购城市的40个城市中环比平均下调了0.23,非限购的30个城市环比下调幅度为0.13。

分析人士高岗告诉记者,经过一年的调控,绝大多数城市房价下行趋势已经确立。事实证明,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的调控目标已经基本实现,调控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上海房地产研究院杨红旭告诉记者,根据此前统计数据,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跌幅前十名的城市中,明确提出限购期限的城市跌幅明显,其中合肥市同比跌幅最大为34.1%,其次是青岛市和贵阳市,同比分别下降13.6%和13.5%。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